所有飽類及糕點, 排除化學趨酵, 以美國一級麵粉及天然酵母, 傳统工序, 精細發酵, 飽點帶氧, 口感紥實, 柔軟適中.

 
依季節性選取優質大眼雞魚肉或紅衫魚肉制做, 產品真材實料, 原汁原味, 絕無化學香劑. 皮薄饀靚 (皮薄致餡比例高, 價值高), 進食時無需依賴醬油粉飾,魚肉含量特高,味到入口香濃,食味立分高低.


 
以上等豬赤肉配以蝦肉攪碎,肉味濃厚不膩,香氣四溢,口感鬆軟多汁,不含任何人工味料香精。


 
本公司首創,採用純正意大利入口黑松露。將黑松露獨特香氣溶入中式點心,塑做出中西文化美食交流,確實滋味無窮,不含任何人工味料香精。


 
本公司首創,根據中醫藥補湯方,將當歸頭、北芪、紅棗,調配上等豬赤肉,補充藥補蛋白質的不足,具加強調節體質,補氣、補血之功效。不含任何人工味料香精。有外感內熱者暫且不宜。當歸以歸頭再為補益,歸身次之,歸尾主治跌打散瘀敗血,不能作補益用途。


  主材料以蔬果主, 增加食味之層次感, 各項材料以獨立工序分開: 蒸, 抄, 煮, 及至正式生產時才把餡料混合, 減低各餡料味道的相互影响, 保留著各原料的原汁原味.
外皮以手工搓制而成, 不加煮熟, 由客戶親自蒸煮, 食客於品嚐時, 會感受到看得見的新鮮, 絕對是美味健康可口的傳统小食

  用美國一級麵粉, 以雞蛋為全材料, 不含色素及香精, 不加入水份, 以雞蛋 為主, 真材實料, 所以蛋味濃洧, 口感特佳.

  使用巴西特級牛扒(法蘭士的, Frank Steak), 不含筋屑雜肉, 混合蔬果. 以手工揤制, 即時蒸熟, 不以滾水烚熟, 牛肉鮮味得以保存, 肉質軟滑, 風味特佳.

  糯米雞, 糯米卷, 义燒飽, 臘腸卷, 生蒸牛肉球, 蝦蛟等, 手工制作, 口感真實, 與衆不同.